0
跟大牛哥学学。
0
0
0
对呀,股市的规律,721,实际上在个股身上也是如此,70%的时间在阴跌,20%在震荡,只有10%的时间在上涨,所以牛短熊长,当然这是A股特色。其实整个国内外的资本市场都是一样的。
0
楼主,受教了,一只股震荡时间是70%,剩下的冲高和下跌各占15%的几率,所以能吃震荡行情的肉都是稳健的操盘手
0
股票的买点和卖点,是一个区域,及不是某一个具体的价位,也不是具体的某一天,正确的方法是在一个看好的价格附近区域在其连续的震荡过程中,以不同的价格买入,而震荡过程则可能是一两天或几天,波段幅度可能几个点或者10%以内。慢慢分批低吸,然后等待股价上涨,放量开始则逐步减仓,卖出。
总之多数人还是喜欢一买就涨,涨了就赚,赚了就高兴,但是这样的最终结果却大概率成韭菜。
0
楼主,如何看中国人保跌停呀
0
可能要万中无一的奇才。反正看到他们打板。他们赚钱的速度,我眼睛都红了。但是我没有这个天份。
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1
说句题外话,我不相信很多各大论坛的所谓高手,他们也讲了一些打板的方法,或许选股的方法,看上去都很牛逼,但是缺乏实盘和及时交易,更缺乏长期跟踪和对比,其概率就完全不被跟帖的粉丝所掌握,判断一种方式的可行度,需要的时及时的交易明细。长期跟踪并测算其概率。不是黑别人哈,只是希望散户能有自己的判断对错和不被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