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 怎么从图形上看出是不是庄股呀
0
看完了兄弟所有的帖子,受益,属于稳健型的。希望能学到。加油。。。。。。。。。
0
今晚选了几个票,楼主先跟踪,楼主目前没资金了,要等手里的股票卖了一些之后才能买,如果有好的机会,楼主通知大家,但是楼主不一定到时有资金跟的上。如果有符合大家买点的股,可以自己多研究一下,然后自己把握机会买入。
0
你先跟踪楼主的帖子吧,要是能稳定盈利,你又从帖子中看不出方法,到时你再找楼主学。
1
盈亏当然是自己的事,又不是第1天出来混。我期待楼主更多的交易心得。
3
楼主不吹那些马后炮,也不说那些朦胧的话,亏了赚了大家一目了然,
欢迎加粉,点赞哈。一起进步。
后面楼主继续写关于交易的事。
0
先生要开堂课教我们怎选股
0
不论赚钱还是割肉,楼主交易了,第一时间通知或发交割。欢迎大家检验。
0
欢迎长期跟踪本帖,风险自负哈。
1
我的也亏了,下午没交易,持股静观其变,如果指数都上涨,赚钱只是早迟的问题。
东方铁塔拉到4%的时候,单子都准备好了,准备T出去的,忍手了,T2%是没问题的。
凯恩加仓的也没T出去,加仓的筹码有1.5%浮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