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买券商干啥,思路都不对,科技牛。前面我写了一大段分析哟,
创业板借壳,毛衣占逐步好转,科技强国,小盘股市值修复,基本上都是小盘股的天下。主要还是中小创。如果中小创不拉升,维持高估值,那么科创板就跟更不会有好的发行价格,也不会上涨。
0
我跟你差不多,入了点券商股,今天创业板大阳线,券商没拉动,我想如果大盘要保持继续上攻的势头的话少不了券商股的发力,尾盘见券商异动了
0
目前5个 你全都买了?
0
我买了5个票,也只有1成资金,10W左右。其余的打算进一个长线票,只有长线赚钱了,才能决定最终输赢。
目前长线票还在跟踪中。
0
0
做长线股,要有明确的目的和方案,要综合市场和规律,规则去分析该股,然后有计划的去实施,对于仓位的控制,周期的判断都需要很准的把控,否则拿着股票心里也不踏实,不论是盈利,还是被套,都很容易动摇。长线有长线的好,就是重仓一次能赚不少,短线有短线的好,就是刺激好玩,最终也不赚钱,这个完全看个人偏好,
楼主选了一个长线股跟踪,合适的时候就进场。目前都是小仓位在玩短周期股。
0
牛市都是走完之后,才叫牛市,比如14年,有几个会说牛市的?又有几个能底部耐心持股的?很少很少。预判牛市,只是给自己一个信心,别等人家喊4000点才是牛市启点时,你才踏入市场,那么只有被收割的分。
赚大钱,等待的时间比赚钱的时间长的多。
0
这个看你自己哟,你的承受能力,对周期的把握,牛市也不一定赚钱,其道理前面已经讲过了,长线需要更精密的计划,对选股有更高的要求。
0
再观察观察,如果是牛市,不缺进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