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专潜大牛 牛哥好

。终于又回来了,还以为找不到你们了
0
论坛又恢复了,可喜可贺
0
谢谢惦记哟
0
希望能讲一下关于怎样做长线?
0
记号
0
原来做长线,这个多学问的。
长线是未来的方向,应该对股的有很高的要求,不然掉坑里可就惨了。
0
今天指数上涨,就是钢铁板块带动的,维持着基本盘,钢铁往往在市场里是最后一个上涨的板块,往往预示着后面一段时间,又要整体下跌一次。虽然看好后期行情,但是市场的走势是波动的,至于钢铁里的个股,楼主没关注,也没研究,
钢铁,煤炭,有色都是基金抱团的板块,估计年底冲业绩。
0
牛哥 钢铁股 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