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化工股大家关注一下。好多走出趋势了。我们要比别人早一点关注。不然大家都来的时候就是出货了
0
森霸我说了几次了。你们一个都没有买。哈哈。。。看看明天它怎么样。成妖?不会吧!
0
你看它今天没有顺手洗盘。说明它已经不想再来一个轮回了。呵呵。我是编剧,就这样演,别埋了我哈。
0
感觉这个正在蓄力当中
0
逆世买了光库。不知道它做什么的高科技。五G?
1
科技股太复杂的概念。反正今天不跌反向的是好股票。今天大跌的是不能补仓的。。。我这样看。
0
地素这个
0
光库科技怎么样?
0
师姐转战化工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