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霜叶红于二月花

19-11-01 11:37 11450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十一月估计也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19-12-24 09:41

0
我涨停板差一分钱卖出森霸。。。。好像是的。。。哈哈。还可以拿来抄底啊
jayeechen

19-12-24 09:33

0
反正我已经满仓了,而且如果涨,我也不敢融资买,今天不看盘了。
jayeechen

19-12-24 09:29

0
我现在只是担心我买的票不够强,因为这里不会普涨的。现在看来我潜伏的票,有两只强度在变弱。还好吧。
MAGGIEKONG

19-12-24 09:29

0
我昨天手误半仓的是财通证券
jayeechen

19-12-24 09:27

0
创业板的30F的走势还在中枢之上,而且前一波很强的,最起码要触及高点,正常没有大利空会继续新高的,怕啥?我给你心理按摩,我已经满仓了,有机会再融资干。
缠醉

19-12-24 09:20

0
方正不是东方。。不过买的是华鑫
MAGGIEKONG

19-12-24 09:20

0
我上次的担心是对的,就算今明两天反弹后面也会继续下去,小心
缠醉

19-12-24 09:19

0
华鑫是我选的证券股。当时还选了东方证券的。反正我选的都是外资概念股。。不过赚一点就跑了。谁知道他们那么给力哈。
MAGGIEKONG

19-12-24 09:18

0
安洁要过段时间才好捡
缠醉

19-12-24 09:18

0
捷成有成妖股的潜力。。。看看吧。观察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