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霜叶红于二月花

19-11-01 11:37 11447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十一月估计也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yeechen

19-12-24 10:12

0
但是楚江新材这个票,我买完就后悔了,现在锂电池板块这么好,它跟驼屎一样。
MAGGIEKONG

19-12-24 10:12

0
看你们俩赚钱
jayeechen

19-12-24 10:11

0
要不要把科技股调仓换股?思考了半天,还是没动,谁知道后面会不会起来,反正没有破位就拿着吧。我这实力也就打打野兔之类的水准。知足者常乐嘛。
缠醉

19-12-24 10:10

0
我已经有一个涨停板了。我说的是再来一个涨停板。森霸卖点。。。哈哈
缠醉

19-12-24 10:07

0
我今天肯定有涨停板。。。等着看
缠醉

19-12-24 10:06

0
@jayeechen 你强
MAGGIEKONG

19-12-24 10:02

0
宜安科技很强,我空仓了
jayeechen

19-12-24 09:54

0
我买的科技股不行了,科森科技奋达科技都蔫了。我的新能源和锂电池概念还不错。
jayeechen

19-12-24 09:50

0
文灿走了,不过我有嘉伟新能,而且还是重仓,也算安慰了。@缠醉
缠醉

19-12-24 09:43

0
旭升就是个打酱油的。当时选特斯拉威唐几个涨停板了。文灿也涨停板了。。。要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