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霜叶红于二月花

19-11-01 11:37 11489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十一月估计也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19-12-18 10:46

0
金融股好像赢了南京证券又涨停板。为什么啊
jayeechen

19-12-18 10:44

0
这东西要看什么股票和什么时机的,我觉得破位,就会毫不犹豫的除掉,我可以在没有问题的时候,再回来,比如说,科森股份。股票没有什么是确定的,这就是我的座右铭,也是我在股市一直能活着的原因,但是什么策略,都是有利有弊的,比如我常错过大牛股。策略这东西吧,就像你娶回家的老婆,你喜欢她的美貌,也要容忍她的抱怨。
jayeechen

19-12-18 10:39

0
300317 我刚买的,4.83,现在持有,我昨天卖了奋达科技科森科技永鼎股份,我今天早上,一看耳机概念又起来了,我赶紧把科森科技接回来了,又买了宝通科技和300317.
缠醉

19-12-18 10:37

0
娇娇交会我不少东西。感谢她
缠醉

19-12-18 10:35

0
娇娇满仓欧菲光。今年资金应该翻翻了。娇娇人呢?
缠醉

19-12-18 10:34

0
娇娇比你强啊。。你看看当时欧菲光跌的时候。娇娇怎么做的?
缠醉

19-12-18 10:33

1
@jayeechen 我是觉得你的心态。。
缠醉

19-12-18 10:32

0
300317不怕吧。新高都没有
jayeechen

19-12-18 10:27

0
嗯,我觉得这里会有大震荡,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所以我已经减到3层仓了。还卖错了奋达科技
缠醉

19-12-18 10:25

0
科技股金融股争夺资金。。。有点麻烦了。小心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