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霜叶红于二月花

19-11-01 11:37 11483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十一月估计也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GGIEKONG

19-12-18 11:11

0
哈哈,师姐有情有义我喜欢的个性!快加我吧
缠醉

19-12-18 11:10

0
看我欧菲光赚了。她买了大华。我说突破口机会风险都一样大。她居然满仓买了等突破。。今天笑了。还跟我打电话。。这种突破看运气。老股民都知道好多骗炮的。。她运气好。可能大市值股票好一些。你们怎么看?
缠醉

19-12-18 11:08

0
说说大华股份吧。我那个同学。你们还记得苏州科达不?那个故事就是她。亏了就让我救。赚了就跟我得瑟。。谁让她大学睡我上床呢。。
MAGGIEKONG

19-12-18 11:04

0
不看票也可以聊
缠醉

19-12-18 10:58

0
建仓完毕。欧菲光已卖。再涨也不看了。我喜欢底部买入。慢慢翻翻的感觉。可能好久不用看股票了。
jayeechen

19-12-18 10:58

0
还是喜欢你做短线,这样才能有聊,不然,你都不说话了。哈哈
缠醉

19-12-18 10:55

0
欧菲光持股持的我都好久不说话了。无聊的很。。
缠醉

19-12-18 10:54

0
我今年赚钱最多的就是欧菲光。多少次破位啊。你看看
缠醉

19-12-18 10:53

0
你们快看。昨天我不是说赌今天医药股。赛托生物。。昨天卖华鑫证券的钱买的。
缠醉

19-12-18 10:52

1
我已经改做中线了。娇娇教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