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霜叶红于二月花

19-11-01 11:37 11476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十一月估计也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GGIEKONG

19-12-19 09:02

0
错了不要怪我,苏大1月初有解禁对拉升有影响
缠醉

19-12-19 08:56

0
@MAGGIE KONG  你说的对不对啊!期待结果
缠醉

19-12-19 08:55

0
@三浪先生 三浪你二选一干脆不选买两个不得了? 你买哪个底部还大跌?说出来我们来抄底?
MAGGIEKONG

19-12-18 23:03

0
大胆预判:明天指数下跌,资金从VR入手修复科技板块
jayeechen

19-12-18 19:19

0
这波主升浪才开始,只是涨多了,有时候会突然短路,一般时候是有的股涨,有的股跌,看准了,扛过去也没事。
三浪先生

19-12-18 18:46

0
买票是真有运气这一说的。运气背的。二选一总是买错。现在都怕了二选一了。去弱留强好难。有时候感觉能无语死。买在低位吃个大跌那种最气人。追高也就算了。买在地上也套你!
缠醉

19-12-18 18:11

2
我一般在仓位不重的股票上我能忍。仓位太重的股票我不行。所以还是觉得娇娇厉害。
缠醉

19-12-18 18:09

0
其实还是感恩欧菲光。虽然今天卖了。但是在这一波小牛市初期它让我有了持股的勇气。。追涨和低吸都是可以的。各有各的好。反正股市里面操作没有标准答案。自己给自己评分呗。心安就是好的操作。我喜欢买入一只股票然后拿到百分之三十到四十的利润。这个就需要持股的信心。不能今天买了明天卖。跌了还要持有,这个时候持有的是自己对自己信心。错了也的认。
三浪先生

19-12-18 17:39

0
早盘吸了北京君正。这货是有毛病的票。老是反向做盘。不过还是跟随资金走。爱咋折腾咋折腾。这种票早晚要上二百块。做t稳的!平盘线吸了天风证券。补涨标的。高切低标的股。高位风险加大。
MAGGIEKONG

19-12-18 17:17

0
这个坏人,尾盘我满上了,新进宜安科技网宿科技浮盈,苏大暂时浮亏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