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一创业有利空
0
师姐,后面大盘风险越来越大了,小心点!我今天利润回撤了可能明天先空仓休息一下,这波赚得满意保住利润第一。
0
不急,调整上下上按照30F的调整算,要走2天,昨天算半天,大概率要到周五才能出个低点,当然了,有些个股不是这个节奏。
0
我做了一个表格。年报表。现在开始买股票只买这上面的
0
今天只买了一个股票。随便玩玩。低吸了旭升30.66风险大啊。。。股票都在下跌。不该买的
0
今天怕是要震荡出新热点出来。
0
我在
索菲亚做T现在喜欢它了。。。我买那天你们都不理我啊
0
0
对
0
这票开始让人交出筹码的过程太狠了,我10.93买入的,10.78卖掉了。这种票的钱,我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