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霜叶红于二月花

19-11-01 11:37 11468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十一月估计也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yeechen

19-12-20 10:39

0
尾盘有机会,再操作了。
jayeechen

19-12-20 10:37

0
回补了点永鼎股份,已经5成仓了。慢慢来。
缠醉

19-12-20 10:37

0
必创科技今天能封住它起码涨到四五十去。少有的芯片不涨股
jayeechen

19-12-20 10:34

0
这股趋势蛮好的呀
缠醉

19-12-20 10:30

0
今天追了一个涨停板。必创科技
缠醉

19-12-20 10:29

0
我昨天买的旭升要卖不?大盘不好啊
jayeechen

19-12-20 10:22

0
回补一部分奋达科技,6.16
jayeechen

19-12-20 09:53

0
科技股今天跌幅加大了。调整有点力度了。
缠醉

19-12-19 18:59

0
明天海南板块和天然气新能源板块利好。
三浪先生

19-12-19 16:26

1
今天追了安控科技。这票过几天开会有联动消息!没想到提前涨停了。招商轮船上板砸掉底仓做t。再提醒一下。这票是长线主升票。未来翻倍票。尾盘竞价进入东方通!还有一个预期标。华映科技过几天拍卖。准备进去潜伏。另外弘业股份是不是快上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