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沐阳:这碗面可不可以不吃?—10.29

19-10-29 16:18 49447次浏览
沐阳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还是强度超预期,今天就是大面日。

其实冷静想想,为啥强度超预期?
因为一致性太强了呗,互联网 时代的信息挖掘和传导速度经过一个周末的发酵后形成了高度的一致性预期,所以强度大。
但是昨天的分歧预期给的也不小,都知道今天要分歧,
结果又一致性预期了,所以分歧也大。
互联网本身放大的市场的认知速度和情绪波动,

所以你要怎么办呢?这种大面能回避不?
当然可以呀!市场给你信号了呢

1.记住这个市场的信号!可以不吃面!
昨晚听了各位老师关于古鳌科技 区块链最高板辨识度的逻辑后也是非常的行动,于是早早的排队了一字板。但是回去一复盘发现有点怪怪的。

第一,就是昨天的华谊嘉信 跌停板,这个是5涨停板的个股分歧后隔日直接给-20%的大面呀。这个信号是市场告诉你,5板股一旦分歧,隔日亏-20%。

第二个,是昨天的穿越空间龙鲁商发展 止步7板,我们多次经历过穿越空间股会提前预示市场空间瓶颈的案例,因为你上一个周期的空间龙是享受2次溢价的,一个是逆周期,一个是新周期启动后的情绪追高。这是市场在告诉你,这段市场最大空间不超过7板。

总结一下:

昨晚复盘传递了2个信号,这是基本的盘面语言
1)5板股一旦分歧可能亏-20%
2)市场最大空间不超过7板

然后你根据这个盘面语言回到古鳌科技这个交易上套用一下。
古鳌科技是5板,明天是6板。
即使说当天封死了一字板成为场内6板,但是场内最大空间不超过7板,那么理论上的溢价也就是5-7%最多。
但是一旦在5板以上的位置分歧,那么可能会亏损-20%。
简单说盈亏比:赚5%,亏-15%+,这特么哪里划算呀??

情绪和逻辑的陷阱
上面就是昨晚复盘的盘面语言,是不是明显的不合理的交易?但是如果你去看老师们关于古鳌科技的逻辑就是另一回事。

第一,区块链总龙头,这么强的题材(超越雄安),龙头怎么也要超过8,9板呀,如果古鳌科技挂了,那区块链不是挂了?所以古鳌科技是一定要打出最大空间股,目标9板!
第二,分歧日选择最有辨识度的空间板最安全,因为大家都看得到他,就算挂了也有反包预期。

是不是听起来非常有道理??没错,逻辑很硬,尤其是在昨天的市场情绪背景下,这个逻辑可以让古鳌科技直接顶到一字板!
但是你如果客观的复盘以后,你就会发现问题很大!
就是上面说的实际盘面是最大空间不到7板,高位股分歧吃大面。

总结一下:
第一,顺情绪周期,遇到空间股A字跌停,回避空间股
第二,每天别偷懒,自己复盘,认真看市场告诉你的语言!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1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渣男嗷嗷叫

19-10-29 19:57

1
然后你自己说现在短线在七板高度,什么六板没溢价,小散不是都从各路大V那里看了学了,学多了就形成生态了呀
木木三先生

19-10-29 19:56

0
沐兄,我刚才认真看了一遍这几天来,古鳌科技的分时细节。我说下我认为的其中一种可能,如有什么说错了,忘指教
这几天,古鳌的尾盘封单从7万,到昨天盘中的2万多打开涨停又封上。古鳌是庄股,或者我们说是主力票,大资金肯定不太参与,那剩下的就是散户追逐所谓的“龙头”,封单的减少,可见购买力已经差不多到顶,利弗莫尔说过:要想在不压低股价的情况下,获得最大利润,那就在市场需求量还大的时候抛出,今天的封单从开盘7万不断减少到2W,后续接盘的散户越来越少。那么主力要想最大利润化,就是在这个还能承受它股票数量的时候砸,我的想法是利润最大化,昨天的盘中打开,可能是开始了第一次出货了。
曲阿小将

19-10-29 19:49

0
鞭尸逻辑!:任何解释过去已经发生的,都很容易而且可以很有逻辑的解释,因为任何过去事情都有一个时间从先到后的逻辑!问题是你这里面的不构成因果必然逻辑!是并列关系!看见的时候就实其实已经晚了所谓鞭尸体逻辑!

未来预判逻辑江湖骗术:类似词汇三五七年!如果这样!如果那!典型的就是某某线站住!就企稳类似的没用话语!因为这站住了和企稳了是一个意思!
leftear

19-10-29 19:41

0
不能调整一天就没高度了。这个题材一个月后看铁定有三倍票。想都不用想。行情在分歧中前行
行者9966

19-10-29 19:39

1
沐阳老湿您好。我是您漫画的忠实爱好者。看漫画之外,也拜读过沐阳老湿随机应变,因时制宜的复盘,前些日的“隔夜顶一字,收盘两行泪”及至进化到“一字板接力,锁仓,一直锁一直爽”形象生动,文采不错。

有一问题想请教下。 300792 壹网壹创在未来十五个交易日内,股价可否触及200元。就当推演一下。
安定兄

19-10-29 19:36

0
沐阳为啥要天天布道?一线游资看他的复盘吗?他说的话符合你的交易系统吗?

任何人的观点只是这个市场的一份子,要不然哪里来的分歧,哪里来的一致,有句话说得好,不是自己悟到的就不是你自己的,就算别人提醒一万遍,那条“弯路”还得自己去经历,去感受,去反思,最后一句,任何人的观点某种程度上都是一种枷锁
股市靠心态

19-10-29 19:35

0
长城都什么涨幅了!肯定不能和雄安比!而且昨天机构就在砸啦!!数字货币反反复复都是好几波炒!不新鲜啦
人艰不拆股

19-10-29 19:25

0
不错,总结经验,总结的好,但是一直受伤一直总结,何时是个头
沐阳1

19-10-29 19:25

24
这个没啥,几年下来早惯了。

我每天复盘说的都是市场事实,不做预判。
所以给一些人的印象就是马后炮,因为这就是市场。

交易这东西我理解想赚钱,先做到不亏钱,然后才是赚钱。
核心是盈亏比的问题
实事求是最重要,不去主观判断市场,才能最大限度的跟随市场。
大赚小赔啊

19-10-29 19:19

0
沭阳兄,你老家是沭阳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