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四方精创 下午跌停?骗炮板
19-10-30 11:32
1236次浏览
酸菜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尾盘的强封就是忽悠今天散户接盘,如果今天不封住今天就是跌停开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屋建瓴
19-10-30 12:15
5
你这是喝了多少醋,酸的不行
酸菜魚
19-10-30 11:38
2
四方精创收盘跌停,预期亏损30个点
系外星云
19-10-30 12:04
1
常山北明
浮盈18个点不跑,割了两个跌停板出来。区块链太窝心了!
酸菜魚
19-10-30 12:01
1
昨天本来就是骗炮回封,你想想昨天不回封今天就是跌停开
冰泉寒
19-10-30 11:47
1
跌停
大鱼
19-10-30 11:39
1
再加十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