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方精创 下午跌停?骗炮板

19-10-30 11:32 1234次浏览
酸菜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尾盘的强封就是忽悠今天散户接盘,如果今天不封住今天就是跌停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屋建瓴

19-10-30 12:15

5
你这是喝了多少醋,酸的不行
酸菜魚

19-10-30 12:06

0
哥们  上塘路买进  智度股份@股自寒
系外星云

19-10-30 12:04

1
常山北明浮盈18个点不跑,割了两个跌停板出来。区块链太窝心了!
股自寒

19-10-30 12:02

0
虽然我讨厌吹票的,但是这货真跌停,明天跌停开, 000676 这些影响就大了,估计 600208 也得思考去不去
酸菜魚

19-10-30 12:01

1
昨天本来就是骗炮回封,你想想昨天不回封今天就是跌停开
收盘涨停

19-10-30 11:56

0
如果 300468 今天跌停,明天绝对是跌停开或者跌停收的。太惨了
冰泉寒

19-10-30 11:47

1
跌停
大鱼

19-10-30 11:39

1
再加十点。
酸菜魚

19-10-30 11:38

2
四方精创收盘跌停,预期亏损30个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