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强势回归,目标千万,活着就是希望!(实盘贴)

19-10-29 20:45 553次浏览
红人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帖为实战操作帖,记录我未来的所有操作策略和记录,关注我的兄弟姐妹可学其中理念和操作手法,不建议大家盲目跟风操作。

此贴只做实盘记录,直到账户增值到千万!欢迎大家前来交流讨论!
股海无涯,学无止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云杯

20-03-20 21:55

0
@红人馆
龙虎风云第二季开始报名了,特邀兄报名参赛,风云际会等你来。

报名链接:

第二届风云杯百万赛(2020年4月1日-2020年6月30日)_操盘2019_淘股吧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2764442/1

第十二届龙虎杯争霸赛(2020年4月1日-2020年6月30日)_操盘2019_淘股吧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2764413/1
红人馆

19-12-06 13:40

1
股市如同人生,有舍有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主动放弃看不清的行情,不要每次反弹都想参与,要学会选择,要学会忍耐,要学会等待。不激动,不后悔,不羡慕,不眼红,一颗平常心,行稳致远。股市从来都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缺的是冷静,缺的是舍得。 大家觉得呢?
红人馆

19-12-06 09:42

0
收个红周五站上2900

昨天说了该跌不跌必有一涨,大盘果不付重望,摆脱外盘下跌和利空压力,走出了独立的向上行情,并且是放量上涨,主力资金也一改持续净流出的状况,

昨日开始挣流入,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科技股,正是科技股引领的反弹开始,创业版更是一马当先,这说明科技股的春天已经提前到来,一些主力资金从篮筹白马流出的资金己逐步完成对核心科技股的战略布局,也许这是年底前最后一次意义上的调仑换股,

昨天大盘差一个点收上2900点,这很有点意思,主力把玄念留给今天,今天又到周五,市场各方都有各自的谋略,当然也有睹周未利好,不过无论怎么分折,大盘己经真正意义上见底,虽然到了年底不会有大的动作,不过为了明年行情的布局,象样的反弹还是会有的,站上2900点后在2930点附近震荡蓄势的可能性很大,这也应该是已经形成的趋势,但我还是那个观点,谨慎操作,别追涨! 
红人馆

19-12-05 20:32

0
近期因为私事很少去关注目前市场的行情,有的话也只是偶尔的看看,错过了很多短线行情,当然也避免很多风险,有得必有失!所以我目前持股方式都是以中长线的方式大胆持有!

持仓整体情况而言算良好,长线股并不是说死拿就可以的,也要适当学会如何去借助行情反复的高抛低吸去降低自己成本价的同时获取自己心中想要的那份利润,因为自己的时间原因,这些长线股只能算的上是没有雕琢过的“璞玉”因为我自身的原因导致错过了多次卖点和补仓点位!没有发挥出它们最的魅力,这点实在可惜!

很多人今天都在问我,是怎么做到如此淡定持股的?我记得后宫分享过如何稳拿长线,又如何判定长线方向是否正确,至于是哪天发的我记不住了,有心的朋友可以去翻翻虽说后宫不保证每条都藏有财富,但是不翻翻怎么知道书中没有黄金屋呢?
2900点的套牢盘还是有很多的,市场到了2900点就开始横盘,收完盘也就1.4亿左右,量能和涨幅有点不匹配,后续的大方向我还是看好科技股,只要选好一只科技反复操作应该没什么问题。


现在这行情把一些领涨的当做风向标就行,但是我个人建议也别操作太频繁因为很多都已经涨到了高位,自己要对行情做出判断,对回报和风险做出判断,这才是一个合格的股民!

先说到这,喝喝茶 !

红人馆

19-12-05 14:39

0
随着北京君正万集科技的涨停,似乎很多拿着长线的亲们又开始安耐不住,想开始短线上的止盈其实适当的高抛低吸就可以了!

之前就说过,咱们投资长线是投资这家公司的未来发展,如果你想把它玩成短线,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只要能赚钱能落袋为安就是最好! 

  
红人馆

19-12-05 13:18

0
发个持仓图,明天开始正常操作! 

阿虎2014

19-10-30 21:56

0
今天怎么不更新了
阿虎2014

19-10-29 21:05

0
支持兄实盘分享,我好好学天天向上!
红人馆

19-10-29 20:51

0
阴消阳长,阳消阴长。

股市就是这样,不断的在乐观与悲观,高估与低估之间轮回。智者不应害怕波动与轮回,而应善加利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