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为私事很少去关注目前市场的行情,有的话也只是偶尔的看看,错过了很多短线行情,当然也避免很多风险,有得必有失!所以我目前持股方式都是以中长线的方式大胆持有!
持仓整体情况而言算良好,长线股并不是说死拿就可以的,也要适当学会如何去借助行情反复的高抛低吸去降低自己成本价的同时获取自己心中想要的那份利润,因为自己的时间原因,这些长线股只能算的上是没有雕琢过的
“璞玉”因为我自身的原因导致错过了多次卖点和补仓点位!没有发挥出它们最的魅力,这点实在可惜!
很多人今天都在问我,是怎么做到如此淡定持股的?我记得后宫分享过如何稳拿长线,又如何判定长线方向是否正确,至于是哪天发的我记不住了,有心的朋友可以去翻翻虽说后宫不保证每条都藏有财富,
但是不翻翻怎么知道书中没有黄金屋呢?
2900点的套牢盘还是有很多的,市场到了2900点就开始横盘,收完盘也就1.4亿左右,量能和涨幅有点不匹配,后续的大方向我还是看好科技股,只要选好一只科技反复操作应该没什么问题。现在这行情把一些领涨的当做风向标就行,但是我个人建议也别操作太频繁因为很多都已经涨到了高位,自己要对行情做出判断,对回报和风险做出判断,这才是一个合格的股民!
先说到这,喝喝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