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县的兄弟们好!
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从接触股票开始就注定了会沦陷在里头。
说实话要是换在十年前我自己估计也想不到有一天会接触股市,为此痴迷,从而会把工作抛一旁,当工作和炒股放上台面面临选择时,果断辞职。
坦然,我已经惯这自由的状态,这些年一个人在股市摸爬滚打积攒经验,我发这个帖子,就是想把我这些年来的成果同大家分享,肯定会有不足的地方,虚心接受各位的指点!
在此我只是千百个帖子其中之一,不起眼,跟其它的比起来也只不过是一个崭新的面孔。人海中很多一面之缘,擦肩而过,若是在匆忙中抽出部分时间驻足观看帖子,或是一同交流探讨者,皆是缘分!
在此记载,希望多听到一些不同的声音。
随意记录,自娱自乐,富贵在天,每天一说,仅供参考,跟风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