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一个月25万亏12万

19-07-11 20:03 4265次浏览
打板之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天时间亏了11万,上班第一年 从来觉得自己最后肯定赢,没想到一个泰晶科技 ,到后面连续爆亏6笔龙头操作。绝望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夜空

19-07-11 21:35

1
11天亏11万?把把接最后一棒?太黑了点吧
价投还能活

19-07-11 21:13

1
打板这个套路不如转向价投为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