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一个月25万亏12万

19-07-11 20:03 4268次浏览
打板之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天时间亏了11万,上班第一年 从来觉得自己最后肯定赢,没想到一个泰晶科技 ,到后面连续爆亏6笔龙头操作。绝望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geltenny

19-07-11 20:17

12
11天也可以了,终极腰斩好像只需要2天。
跌停割肉打个板天地板再跌停割肉再打个天地板。
狐狸看盘74

19-07-11 21:32

4
答应我,继续打下去好吗
hbwh890628

19-07-14 10:52

2
正常的话,继续打板的话,剩下的也会亏光,一定要记住,这是定律。
悟空丶

19-07-11 20:58

2
这才刚开始
跟A股拼了

19-07-11 20:52

2
兄厉害了,我两年下来刚刚好腰斩,你不到半个月就走完了我两年的路
快刀猎人

19-07-11 20:28

2
继续打,怕锤子怕
安菲尔德球童

19-07-11 20:26

2
这个速度应该不算很快,曾经连续2笔割了近40%,一周都不到
打板之王

19-07-13 11:00

1
周五清仓了,感觉下周还要暴跌,连续爆亏亏了8笔,绝望了,13天亏了百分之60了快
夜航江南

19-07-11 23:23

1
答应我,还剩一万时买张机票去旅游花光回家陪家人,然后忘了这个赌场好吗?
小蒙奇

19-07-11 23:00

1
一样。服了,刚学会打板,没人玩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