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讲一下经历。
家境不错,玩股票是老爸影响的,当然他没带我,是我自己喜欢。我老爸没有投资运气和技术,买黄金亏了二百万,股票一百万亏到五万。
我从小对政治极度敏感,江苏高考史政双A+,高中凭借一则消息认定
黔源电力会涨停,当时完全不懂股票,让老爸做了一笔,结果次日真的涨停出了,从此引发我的兴趣。
大一看完了学校图书馆所有关于股票的书大概两个大书柜,当时纯技术派,五万做到七万,随后踩雷跌到三万。
大二知道超短线,但是就知道个名词和大致手法,没怎么操作。
大三接触到淘股吧,开始疯狂学,当时正好是今年年前冰点期,随着年后行情开始,我边学边做,到了五月末,3万做到15万,随后六月行情我亏损了两万。然后取出八万,剩下五万,七月继续。七月两笔交易,一笔7月3号
九洲电气低吸,仓位不记得了,大概8个点收益,一笔7月11号
九安医疗竞价介入,次日竞价出,十个点收益。目前账户52000。经历过两次顿悟,一次五月一次七月初,没有让账户大规模增长,但是确实感觉不一样了。
现在这五万的实盘,更多的是为了交流和验证吧。我从小修气功,现在研佛道双修,并且我从小到大都比较顺利,套用现在的词,我算是一个高富帅,但我觉得这不值得骄傲,这只是我上世修来的福报,不是我这一世的成就,这么看,股票也算是我这一世的修行之一吧。
所以我希望能在帖子里和大家不止交流股票,更多的是交流生活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