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博主。
资金推波助澜量价上去了,是代表了持有者做多的一致性,是引导信号;
某种角度也佐证了该标的当前窗口,无重大对股价运行的实际利空;
一般而言,解禁和ST窗口附近,基于出货和清仓,都是会大涨的,多数老司机都很清楚;
看博主的逻辑分析很是学:
1.心态非常优异;2.技术娴熟无他;3.分仓、仓管、择时和风控都覆盖了。
对12点很完美了。第3点,个人愚见分仓之外,可以做个投机标和投资标一个组合划分。60%资金投机,40%“技术性投资”。
基本面不是说毫无相关性,就是做一个系统性的尊重。
组合符合个人秉性,组合风险收益分层,主合系统性调校稳健。
纯粹鄙见,博主发帖子意愿希望投资至善至美,净值安全稳健修心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