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没贴单有一些原因,不方便具体叙述。
以后不会贴实盘了,偶尔会来报一下,当然,如果有愿意交流的师兄,我很欢迎。
这段时间,做了一次4倍配资,盈15000左右,目前这个实盘账户资金刚翻倍。
单纯报一下这几天的操作,没有交割单,可信可不信。
宇环数控8.15竞价入,8.16竞价出
福蓉科技8.16竞价入,次日竞价出
易尚展示8.16最低处五日线上买入,8.19竞价一笔,板上出掉前一交易日低吸仓位,8.20今天竞价一笔,承接位一笔,板上出掉昨日仓位,随后
九鼎新材多次炸板暂时回落后,板上又打回了出掉的易尚展示仓位。
对于无法再贴实盘单,我很抱歉,各位师兄,一切皆有缘法,望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