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你们赚大了,我和论坛白忙乎了.论坛也需要收入维持呢.我后面只能调整宝宝的盈利预期,哪怕可能连扳的,我也只说七八点预期.不过一周即使只有七八个点也是很不错的.其实一号这个临界是很确定且可能连扳的,当时写15%都觉得保守,忘了宝宝的时间限制只有五天.而恰恰因为大盘走坑子线它延缓了三天上攻.你们能受益也很好.蛮开心。后面第二天发三个是希望大家做个组合:中线潜伏,短线爆发和题材逆袭。可能我想太多了。呵呵.
5
你不但是有缘人,还是有心人
5
看了片刻又感慨了片刻,发现,没有整段写股票的,都贯穿在情感之中,真没法截取。简言之,观察,总结。实践,纠正八个字概括吧
5
谢谢打赏,破费了,我们可以不发言,可以水平不高,但发言就尽可能客观友善和利他还是可以做到的.
5
这也是我每周在dav观点栏目分享自己周末功课的初衷.把自己的视角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5
昨天没有码掉其他媒体的印记被和谐了,今天马了再发一次
[淘股吧]
5
好的可能是这里是一浪二末端,坏的可能是c浪c的开端。我是乐天派。在多么恶劣环境下都更愿意找寻盈利的品种和方法.
4
不但把性别换了,而且把自己分解成三个角色。呵呵
4
完全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