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这是我2002年负资产三年疼痛消退之后写的一篇长文,略去感性部分截取股票部分
[淘股吧]
13
就是不拘一时,大格局,前瞻,具体到操作就是立于资金必经之路.而不是你追着热点去或所谓的跟随.
12
首先看历史,股票的历史走势是技术分析的基础,就是通常说的股性,类似人的性格,因为技术分析的都看,股性很难改变,除非强大的外力.比如爱拉板的轻轻一拉就有人跟,很容易上板,爱收上影的每次上影呼应位置就还会上影,哎断头阴的逃不出断头阴的宿命.我们参与的时候就要回避技术分析可能回调的区域.除非有强大的外力出现,外力包括但不仅仅限于基本面变化或板块地位变化
12
买对了,出从来都不是问题。短线我以低买砸板为主,中线则埋在无人问津,卖在人声鼎沸。所以,卖永远不是问题
11
谢谢各位。不聊人了,继续聊股。大盘我倾向于这里震荡完成调整二底,不少科技股底部趋于完整,不缺操作性机会,包括科创板,其实科创板比我想象的要理智,也许参与的主流资金也在摸索。对标主板科技新股比如3782之类,科创板并没溢价太多。所以,应该还是有些交易性机会。但千万别忘了t+1属性,当你看到机会时可能是风险,当你看到大跌恐慌时可能反而是机会。
11
去看了你的主帖,快开市了,匆忙说两句,越是凄惨越不能着急,至少你可以出过干一年,这一年,你那少两千以不挣钱为目的慢慢做。练本事先,然后,挣到本钱了,就以一年一年为目标,对自己选的股以练怎么买到当天最低区域,卖到当天最高区域。久而久之,你的钱就会变多
9
过奖了。多一份用心吧了,应该的,选择参与肯定要兼顾各方核心关切.这个名词还真好用,前几天一个文化不高的人用这个词形容家庭关系时我忍不住笑喷.网络与文化传播真是个好东西,所以我们还是要尽量维护自己所处的网络生态.能出一份力是一份力.只有付出与回报适当匹配才能长久.只有索取,会让生态枯竭,只有付出会让热情冷却,只有伤害会让涙气充盈,只有溺爱会产生依赖.
8
算,我们应该坚信每一个脱离大环境走牛的趋势背后都有一个或强大或一般的逻辑。清楚与趋势匹配的逻辑才能分析出趋势的持续性,和趋势趋于完美的可能性。两次单股数十倍的经历就是因为自己对逻辑支持形态趋势的坚信.
7
被几个年轻人充满绝望的帖子弄的很感性,写帖从来都只想说技术,不想说自己,今天竟破例了。
7
就是做好完美底部以后缩量中阴破位线
[淘股吧] 这个就是经典坑子线。大幅下跌后做成了一个小头肩待突破,缩量大阴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