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自己实盘经验,也求各大神指点。

19-07-10 16:14 723次浏览
不可能亏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上周看到量价背离,市场比较惨淡,所以上周四周五空仓两天,晚上复盘感觉未必就一定不能做,本周周一7月8日早盘直接3成仓入手300006,成本5.2,黑色星期一也不用多说了,但是自己的还是在盈利,就感觉自己是漆黑中的萤火虫,多么的鲜明,多么的出众。于是午盘又想着反正盈利,那再3层仓买进000005,成本5.13。
星期二300006看到有出货嫌疑,所以获利6个点出货。000006明显当天周线已经破位,但是我还持有,当天收盘亏损2个多点。买入这个票的原因是判断洗盘,同时买盘有大量托单,托单必破这道理都懂,但这是真实成交,当时判断是主力被动吸筹,星期三抛压还是比较厉害,同样是买盘大量托单,但股价也是下跌,虽然托单都成交了,但是日线,周线也都破位了,只能做好止损,亏损4个多点。
虽然本周没亏,但还是觉得多看少动,实在忍不住也不能超过3层仓。
昨晚分析选出龙星化工 还有日出东方 ,因为还持有一只亏损票,加上行情不好,所以没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可能亏的

19-07-14 11:39

0
7月12号早盘参与了9点21分竞价买入 600759 ,成本3.6元。这股应该开盘买,如果按我平时思路,应该在3.57这个位置买。还好竞价的价格也不算很高。
早上因为工作,没有留意到,所以午盘开盘后买入 002388 ,成本6.91。
截至收盘,600759盈利1个点,002388盈利5个多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