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哦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证券今天早盘杀的莫名其妙,真是有点点利润就抢跑。经理们,格局呢,这里中期会是高位吗?不就是个震荡区间上轨,有什么好抢跑的。
从目前走法来看,C走震荡概率是很大的,不管是三角还是各种变形,就是没有大幅杀跌了,2800以下很难看到。不过后面会变成磨人的妖精,不好做。
不是概念承接力度差,而是没有能改变市场格局的消息面出来,规律永远都是一样的,不能涨,又不能大跌,就只能阴跌咯。慢牛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个股已经懒得看了,沾一点利好的没炒的概念都拿来炒了,市场已经极度饥渴,基金抱团的消费和科技白马恐慌了才能真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