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0日盘中唠嗑

19-07-10 11:10 431次浏览
不要怕哦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证券今天早盘杀的莫名其妙,真是有点点利润就抢跑。经理们,格局呢,这里中期会是高位吗?不就是个震荡区间上轨,有什么好抢跑的。
从目前走法来看,C走震荡概率是很大的,不管是三角还是各种变形,就是没有大幅杀跌了,2800以下很难看到。不过后面会变成磨人的妖精,不好做。
不是概念承接力度差,而是没有能改变市场格局的消息面出来,规律永远都是一样的,不能涨,又不能大跌,就只能阴跌咯。慢牛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个股已经懒得看了,沾一点利好的没炒的概念都拿来炒了,市场已经极度饥渴,基金抱团的消费和科技白马恐慌了才能真见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要怕哦哦

19-07-10 14:04

0
调整后期是这个德性,短线不好做,中长线的高兴的很。
跃马啸西风

19-07-10 11:26

0
这行情让人昏昏欲睡
不要怕哦哦

19-07-10 11:22

0
出现了第一个硬跌停板,哈高科不算。情绪转坏的征兆,下午顺势杀,明后天有低点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