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公沉迷炒股,我该怎么办

19-07-04 13:32 29253次浏览
山野闲人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的各位老师好,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亏的剩8w出来了,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用钱的地方很多,我们吵了一架,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我们还年轻,以后都能挣回来,他答应了我,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这两年我观察了,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我算了一下,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他不承认,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领导一口答应,老公 IT技术男,是吃青春饭的,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最近工作都不好找,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还是沉迷炒股,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一个人变成赌徒,今年我开了个户,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至少对我们来说是,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很上瘾,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劝他收手他不听,我该怎么办?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还没我能看清形式,他说改变模式,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现在雷这么多,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对我和孩子都好,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难道离婚吗?我不想和他离婚啊,啰嗦了这么多,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要声音

19-07-07 16:34

0
我觉得他有这样的老婆  是他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大帅哥哥哥

19-07-07 16:33

1
@挑战123456  挑战兄,还是有效果的,最起码我现在以低吸模式为主了,要目标股就打,没有就空仓。
冰宇1980

19-07-07 16:31

0
挑战兄是青岛的吗?
将军19

19-07-07 16:30

2
我是搞淘宝客  14年炒股  因为我工作优越  可以炒股啊  一边赚钱  一边看盘  真的需要5年看盘经验  
挑战123456

19-07-07 16:29

9
占用别人楼了,有感而发,吹水还是回自己帖子聊了
不荐股不配zi

19-07-07 16:29

0
吸着吸着就冲天炮了
老方稳如泰山

19-07-07 16:27

0
有效的,小弟就变成了挑战大佬的小迷弟了,操作上也是倾向左侧稳健了
喜羊羊66

19-07-07 16:26

2
人性使然,生活中那么精明的人,到了股市,真的跟傻子没区别,让我看得目瞪口呆,平时一点小钱都要拿算盘跟你算一算的人,股市里却挥金如土。人性的弱点压制了脑子里的智慧。
HDN666999

19-07-07 16:25

0
战神,谢谢你的布道,让我们离实现心中梦想更近了。
晨曦99

19-07-07 16:24

0
挑战大侠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