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公沉迷炒股,我该怎么办

19-07-04 13:32 29243次浏览
山野闲人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的各位老师好,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亏的剩8w出来了,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用钱的地方很多,我们吵了一架,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我们还年轻,以后都能挣回来,他答应了我,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这两年我观察了,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我算了一下,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他不承认,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领导一口答应,老公 IT技术男,是吃青春饭的,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最近工作都不好找,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还是沉迷炒股,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一个人变成赌徒,今年我开了个户,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至少对我们来说是,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很上瘾,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劝他收手他不听,我该怎么办?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还没我能看清形式,他说改变模式,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现在雷这么多,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对我和孩子都好,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难道离婚吗?我不想和他离婚啊,啰嗦了这么多,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曾2019

19-07-07 19:19

0
陪他一块炒吧  他卖什么你就买什么  他买哪只你就做空哪只  稳定获利
xx0573

19-07-07 19:01

0
不想离婚,那就跟他一起炒吧
缘来是狼

19-07-07 18:58

0
资产重组啊
半个好人123

19-07-07 18:51

0
中国医药从长线看还可以的,只是如果把所有资金都投进去的话,压力太大就没必要了。
梦想狂

19-07-07 18:47

4
先说我自己吧,因为对股票的爱好和那分执着,我从17年开始换了个工作,从下午5点上班到凌晨2点下班,一直到现在。为的就是能在白天盯盘,大家可以想象我的精神状态是如何的糟糕,有时复盘看着就睡着了,老婆还不时的说几句风凉话打击我,这个心累我想炒股同仁都能感受到。对于你老公我想对你说几点,第一你不能断了他炒股,因为这是他的念想。第二不能断了他的资金,因为他会瞒着你借钱,网货。你可以支持他炒股,你可以跟他有个约定,现时只用小金额交易,什么时候能稳定盈利了再加大金额。他是个成年人,我觉得应该可以和你达成一致。最好找个工作,炒股工作两不误。
99201407

19-07-07 18:45

0
赞一个!
liaowangta

19-07-07 18:34

0
现在打板也跟以前不一样了吧,要么一字,要么核按钮,是太极端了
ysduoluo

19-07-07 18:31

0
@挑战123456 左侧多难啊,多需要付出时间精力啊,多需要理解市场啊………哪里有数板战法,龙头战法简单?用这战法每天复盘都不要五分钟!所以呢,说来说去还是想不劳而获的人太多了,都做梦在股市里白捡……真的把这里当赌场了!
大嘴王

19-07-07 18:29

0
我2010-2014年,5年时间账户上从没超过一万元,那种情况下我都亏了5万多,每次发了工资就往股市里面投进去,投进去没多久就连买100股的钱都不够,又继续投,一直稳定亏损了五年啊
猫豆

19-07-07 18:27

0
看见打板的贴都是绕路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