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公沉迷炒股,我该怎么办

19-07-04 13:32 29240次浏览
山野闲人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的各位老师好,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亏的剩8w出来了,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用钱的地方很多,我们吵了一架,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我们还年轻,以后都能挣回来,他答应了我,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这两年我观察了,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我算了一下,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他不承认,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领导一口答应,老公 IT技术男,是吃青春饭的,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最近工作都不好找,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还是沉迷炒股,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一个人变成赌徒,今年我开了个户,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至少对我们来说是,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很上瘾,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劝他收手他不听,我该怎么办?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还没我能看清形式,他说改变模式,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现在雷这么多,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对我和孩子都好,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难道离婚吗?我不想和他离婚啊,啰嗦了这么多,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道哥哥姐姐

19-07-07 20:29

0
这个帖很好,和你老公一样,爬完楼知道自己什么状况了,死胡同走不通该调头了!让你老公也看看这篇帖子吧!
乐愚

19-07-07 20:19

0
出去一起带孩子旅个游,期间不要再提半句股票,当他认识到除了股票生活还有更美好的东西,也许不会那么爱赌了,总想着回本的心理,九头牛都拉不回的,劝也没用,有人驾驭金钱,有人被金钱奴役,其实中间也就隔了层窗户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林花

19-07-07 20:19

0
换老公
股市逆袭

19-07-07 20:17

0
关键是左侧一般人把握不好,容易买在下跌中继,挑战哥买点精准,这个一般人学不来
风雨中的前行

19-07-07 20:09

0
是,太精明,太算计的人。这样的人,没一个能在股市里面大成。
叶飘零

19-07-07 20:06

6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漏夜赴考场。
  楼主老公应该是一位不善言辞,拙于和人打交道的人,所以才选择与股票打交道。到了这个份上,强硬禁炒,大概率使家庭一地鸡毛,甚至一拍两散。楼主应坚持底线思维,尤其是要坚决把持除股票资金以外的财政大权(此坚决不能动摇),炒股的资金也应控制在家庭财产的一定比例。有孩子做筹码以上都不难办到。炒股的资金不是最重要的,水平到了10万和20万没什么区别,水平不够再多也是打水漂。基于底线可以让他继续,炒好了万事大吉。炒砸了,时不时腆着脸向你要生活费,到时炒不炒自然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和你老公历程差不多,坚持到孩子上高中时辞职,目前处于时时腆着脸向媳妇要生活费的阶段,你老公的状态正处于我历程的前半阶段。后期估计会出现资金越来越来少,脾气越来越暴躁,人也越来越封闭的阶段。
小麦割韭菜

19-07-07 20:02

0
@挑战123456  每天晚上复盘都做回测吗?回测是用啥软件的?
喜洋洋宝宝

19-07-07 20:02

0
@喜羊羊66 兄,好
喜羊羊66

19-07-07 19:26

0
宝宝你又调皮了
喜羊羊66

19-07-07 19:23

0
扬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