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公沉迷炒股,我该怎么办

19-07-04 13:32 29285次浏览
山野闲人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的各位老师好,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亏的剩8w出来了,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用钱的地方很多,我们吵了一架,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我们还年轻,以后都能挣回来,他答应了我,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这两年我观察了,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我算了一下,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他不承认,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领导一口答应,老公 IT技术男,是吃青春饭的,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最近工作都不好找,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还是沉迷炒股,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一个人变成赌徒,今年我开了个户,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至少对我们来说是,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很上瘾,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劝他收手他不听,我该怎么办?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还没我能看清形式,他说改变模式,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现在雷这么多,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对我和孩子都好,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难道离婚吗?我不想和他离婚啊,啰嗦了这么多,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茶美酒

19-07-04 14:56

2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这么多想让人家离婚的。离婚也不嫁给你们。:)
夹竹桃xk

19-07-04 14:55

0
那就努力成为股神啊
郑林林林林林

19-07-04 14:44

0
带崽改嫁!
好老周

19-07-04 14:41

1
把银行卡收了,你掌管财政大权,给他几千块,让他玩。就像我老婆一样,掌管财政大权,我就用零花钱玩玩。你自己也一样,用几千玩玩就可以了。论坛里面亏几百万多的是。你还不管,怕连你们房产都没有了。股市
害人.
清茶美酒

19-07-04 14:38

1
是好老婆晚上好好伺候,给老公一点信心,多鼓励!
粉蒸五花肉

19-07-04 14:38

1
亲,这样的老公不要也罢,我们这边建议您退货呢。
吊牌不要剪,包装保持完好,顺风发过来,我们给您退款
gkevin86

19-07-04 14:35

1
都来这了,估计你也戒不掉了,你们一起讨论,一起炒吧,一人一半资金,看谁先亏完
A股复仇者

19-07-04 14:35

0
拿几万块钱炒就好,想怎么炒都行,不要对股市继续厚望,工作才是靠谱途径!
诸法空相

19-07-04 14:34

1
遇到这种赌徒,赶紧的分割清楚,他回不了头的,相信我,这就是骨子里人性
feng0507

19-07-04 14:29

0
50步笑百步,一起堕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