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公沉迷炒股,我该怎么办

19-07-04 13:32 29280次浏览
山野闲人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的各位老师好,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亏的剩8w出来了,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用钱的地方很多,我们吵了一架,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我们还年轻,以后都能挣回来,他答应了我,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这两年我观察了,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我算了一下,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他不承认,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领导一口答应,老公 IT技术男,是吃青春饭的,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最近工作都不好找,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还是沉迷炒股,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一个人变成赌徒,今年我开了个户,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至少对我们来说是,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很上瘾,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劝他收手他不听,我该怎么办?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还没我能看清形式,他说改变模式,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现在雷这么多,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对我和孩子都好,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难道离婚吗?我不想和他离婚啊,啰嗦了这么多,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溅格人

19-07-05 17:35

0
人生就是不断的选择,怎么办?
过一段时间,你发帖:
老公炒股发财了 ,包小三,我肿么办?
人性挺难的。
以酒会友

19-07-05 17:32

0
支持他!
大白狗

19-07-05 17:31

3
不炒股 怎么才能财务自由,怎么才能发财,这是人生梦想。好吧!我自己炒了八年,现在纯网贷欠了五十多万。现在只有本金八万多了。有梦想就有希望。安安稳稳,亏光了再说吧!
喜羊羊66

19-07-05 17:18

1
楼下有人说给你一点绿……
空门剑客

19-07-05 17:11

14
陪她一块炒吧,用虚拟盘炒,只在涨停股里面买,每天买五个,盈利了贴单,亏损了割肉但不要声张,争取两年100倍,(实在不行让你老公用点技术手段改变账户余额)然后(下面是重点),你俩开始在桃县布道,什么周期,情绪,技术,热点,弱转强……,总之要说的含糊其辞又不无道理,把大家说懵,成为桃县明星,相信我,你们会过上好日子的!
冰雪不语

19-07-05 17:08

0
能赚钱之前,钱再多都得亏完

中国股市的大师级人物都是破产几次才开始赚钱的

你要拉不回他,就商量下,每次账户只留一万炒,等啥时候能连续两年赚钱,再往里加钱不迟

不然,你们的钱会亏完
瞎聊

19-07-05 17:02

0
给你点建议吧,首先不能2人一起炒股。另一个你老公炒股可以,不过工资必须要全部交给你作为必须的生活开支,股市留10万,亏了不加钱,赚了慢慢提现。亏到6万无理由离场。
疯一

19-07-05 16:58

0
跟你老公订个协议:1.不再往里加钱 2.亏光就收手
事情到这种地步,你应该是肯定拦不住他了,给他一个底线就好.
另外,毕竟你们还算年轻,就算这些钱亏光,人生还有重来的机会!
奔跑的石头

19-07-05 16:55

3
我曾经有过你老公类似的经历。每天脑子里都是股票。怎么说呢,此时你老公就是赌徒了,没有亏光本金是不会收手的。外人也很难劝。我当时亏光本金,没办法才去打工的。离开股票一段时间想的却更深了,也非常后悔啥都不懂就全仓梭。后面就懂得珍惜本金了。最困难的时候没有钱做,我都是用模拟盘做的。今年终于翻身了。建议楼主跟你老公商量下,暂时停下来,远离一下股市。回头总结总结。然后就拿1w练技术,亏完再加1w。水平积累到了,时机成熟时,才有可能翻身。
清风Gambler

19-07-05 16:49

1
干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