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公沉迷炒股,我该怎么办

19-07-04 13:32 29277次浏览
山野闲人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的各位老师好,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亏的剩8w出来了,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用钱的地方很多,我们吵了一架,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我们还年轻,以后都能挣回来,他答应了我,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这两年我观察了,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我算了一下,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他不承认,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领导一口答应,老公 IT技术男,是吃青春饭的,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最近工作都不好找,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还是沉迷炒股,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一个人变成赌徒,今年我开了个户,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至少对我们来说是,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很上瘾,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劝他收手他不听,我该怎么办?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还没我能看清形式,他说改变模式,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现在雷这么多,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对我和孩子都好,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难道离婚吗?我不想和他离婚啊,啰嗦了这么多,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闪鹰

19-07-05 18:01

0
换老公
京斌66

19-07-05 18:00

0
楼主好,IT技术男都这样,抽烟是环境不允许,喝酒顶多一瓶啤酒量。唯独对技术疯狂的痴迷,一陷入股市那就更不得了了,你应该能体会到,你要再嫁给股市,那这个家就完了。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真得不是危言耸听。你感到危机了,那自然你就能找到对抗危机的方法。家务事女人最有发言权了。
bhyljf9

19-07-05 17:59

0
一哭二闹试试
yul2002

19-07-05 17:57

0
沉迷炒股的老公,很大概率是个好老公‘!啥时候把炒股改成投资股市,那就离成功不远了!这需要过程!急不来的!股市有成的,哪个没经历过几起几落才最终感悟的!不过,在淘股吧里想要感悟难度不小!
老韭菜8888

19-07-05 17:50

2
其实我们大部分人都臭股篓子,乐此不疲的去亏钱,还觉得自己能能发大财,哈哈,你得让你老公认清自己的水平才会清醒。
必须知行合一

19-07-05 17:49

0
沉迷炒股,不能自拔的人太多太多了,回本是个伪命题,股票不太适合大部分人
随便一小散

19-07-05 17:46

0
啊,我是你老公吗?怎么说这么像我。
xoox

19-07-05 17:42

0
连淘股吧你都找到了,你跟你老公一样堕落!
刁丝之逆袭

19-07-05 17:41

0
给他1万炒,赚不了钱就模拟炒,直到可以赚钱为止。跟他说如果小资金你都挣不了钱大资金更挣不了,你就说这是炒股赚很多钱的人常讲的一句话
凯凯Kiven

19-07-05 17:36

0
建议你去炒 他工作。然后到时候你过几年懂了让他帮你做量化程序。  后面的投资分歧 我感觉你个外行人明显比他看的明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