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公沉迷炒股,我该怎么办

19-07-04 13:32 29274次浏览
山野闲人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的各位老师好,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亏的剩8w出来了,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用钱的地方很多,我们吵了一架,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我们还年轻,以后都能挣回来,他答应了我,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这两年我观察了,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我算了一下,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他不承认,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领导一口答应,老公 IT技术男,是吃青春饭的,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最近工作都不好找,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还是沉迷炒股,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一个人变成赌徒,今年我开了个户,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至少对我们来说是,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很上瘾,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劝他收手他不听,我该怎么办?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还没我能看清形式,他说改变模式,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现在雷这么多,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对我和孩子都好,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难道离婚吗?我不想和他离婚啊,啰嗦了这么多,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回归战场2012

19-07-05 19:57

0
@山野闲人谷  你老公也是想成功 但是被市场的 贪婪 恐惧 带动情绪 很渴望成功 所以就成了你认为的赌 其实他根本不喜欢赌  是你对这行不了解 甚至不理解它内心想法  硬着来是不行的 好好的跟他沟通  既然他那么喜欢股票 就跟他说 用3-5万练 直到可以稳定盈利 再加  给他一个时间期限 实在不行让他退出  而你也不需要想那么多  顺其自然
翠翠鸟

19-07-05 19:37

0
把他休了,咱们和孩子们过
伟哥好好

19-07-05 19:31

0
不要着急,总有一天他会唔道的,你也会唔道的,我也会唔道的……二季度亏了8万的人飘过
小北我等你

19-07-05 19:27

2
你最好别逼你老公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你老公选了这条路自然有他的道理,救你们一家胜造七级浮屠。听明白了吗?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你老公败了,你要忍的,当年乌鸡嫁给刘邦忍了十年,你想成富贵又贪安逸,就是妇人之见。靠上板,靠提升,你快别逗了,一个it人,等待他的就是随着满满的老去被老板折磨,人生能有几回搏?让你老公去搏,成功不了你也就是个普通人,成功了,你和你的孩子都会有最好的人生。
股市我独行

19-07-05 19:04

0
如果用心炒股3年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就放弃吧!就算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炒股,不下苦功,5年也该悟道了
想要台时光机

19-07-05 18:49

0
相信他
精彩人生2017

19-07-05 18:34

1
人一旦炒了股,惯挣快钱,就不愿意吃苦和学专业知识了。有点像破冰行动的台词,但确实如此。我股龄二十年,持平。原因最近打板把以前的盈利都亏进去了。总的状态不想上班,上班工资每月三万。好在岁数大了,有自知之明,不想上班,也得好好干活,努力工作就会有成果,而炒股不会。把钱抓过来,五千去做股票,持续盈利一年再加钱。股市不关门,永远有机会。做好本职工作,是成功的基础。
信天一游

19-07-05 18:27

0
@山野闲人谷  只给他一万,决不能更多
白城子

19-07-05 18:19

0
这个理由。。。。。好像强大
品红牛

19-07-05 18:08

1
你老公之所以炒不好股就是因为不抽烟不喝酒,抽烟能够让人精神集中,放松压力,思维变得开阔清晰,喝酒能够让自己摆脱烦恼,摆脱痛苦折磨,使人在受到打击之后不会意志消沉。所以要想改变你老公的状态,要鼓励他学抽烟喝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