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公沉迷炒股,我该怎么办

19-07-04 13:32 29276次浏览
山野闲人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的各位老师好,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亏的剩8w出来了,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用钱的地方很多,我们吵了一架,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我们还年轻,以后都能挣回来,他答应了我,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这两年我观察了,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我算了一下,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他不承认,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领导一口答应,老公 IT技术男,是吃青春饭的,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最近工作都不好找,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还是沉迷炒股,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一个人变成赌徒,今年我开了个户,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至少对我们来说是,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很上瘾,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劝他收手他不听,我该怎么办?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还没我能看清形式,他说改变模式,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现在雷这么多,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对我和孩子都好,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难道离婚吗?我不想和他离婚啊,啰嗦了这么多,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泥渥草桃鲜

19-07-06 00:05

2
老夫姓王住隔壁,楼主可联系我
猫老板

19-07-05 23:04

0
先带去做做传销看行不行?
股市羽毛

19-07-05 22:42

1
我觉得女人炒股比男人强,女人会留后路,男人不留后路。
阿尔法爬

19-07-05 22:02

4
胡说八道,一个男人,有了老婆有了孩子以后炒股就不可能亏钱的。我当年有了女朋友后就一直赚钱,直到现在。除了08年亏了0.93%,其他年份都赚钱。你看看你老公是不是男人再说。对了,我是1995年开始职业炒股的。94年我开的公司也不管了,就直接炒股了。
神气虎1

19-07-05 21:51

0
也许还有其他路赚钱,不一定非要炒股
明天的缠

19-07-05 21:15

1
不止损是吧。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你挣钱的速度要超过你老公亏钱的速度。只能帮到你这了。
低调低调

19-07-05 21:02

1
你以后不会幸福了!嫁给一个不听老婆话的老公注定是悲剧了,这种男人很多,恋爱的时候会对女方很好百依百顺,追到结婚了就不会听女方了。
神之最

19-07-05 20:38

0
你告诉你老公要知天命不要逆天而行! 他就没有那悟性 这辈子炒股都不可能赚钱
jiaozhu

19-07-05 20:30

0
一: 炒这么多年还没有进阶领悟,还是放弃吧,家庭幸福和睦最重要。

  二:你本人不要炒股,抓好财政大权。切记切记!!!

  三:若他还是不能放下股票,就拿3万块给他,若还是赔了就必须彻底放弃,平时不要谈论股票!玩超短线两年内还无法持续获利就应该放弃!

  四:一个无法正视自己,认清自己的人是无法在股市上长期生存下去的,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想想都可怕,这行并不是你付出了,努力了就有所汇报的,并不是靠盘中单纯的买卖股票就能赚钱的,交易之外要付出好多好多,炒股比拼的是脑力,炒的是人性,理解力,直觉,超强的执行力!!!
绿色军营

19-07-05 20:01

0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我告诉你,这是没节操的市场!!!没几人能挣钱,钱去那啦???都明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