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公沉迷炒股,我该怎么办

19-07-04 13:32 29268次浏览
山野闲人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的各位老师好,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亏的剩8w出来了,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用钱的地方很多,我们吵了一架,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我们还年轻,以后都能挣回来,他答应了我,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这两年我观察了,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我算了一下,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他不承认,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领导一口答应,老公 IT技术男,是吃青春饭的,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最近工作都不好找,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还是沉迷炒股,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一个人变成赌徒,今年我开了个户,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至少对我们来说是,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很上瘾,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劝他收手他不听,我该怎么办?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还没我能看清形式,他说改变模式,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现在雷这么多,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对我和孩子都好,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难道离婚吗?我不想和他离婚啊,啰嗦了这么多,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摇摆的K线

19-07-06 10:17

1
投资没错!错的是赌博!追龙头就是在赌!会输光的!买成ETF长线做T吧。
九钱军师

19-07-06 10:13

0
你这个女人不错,重感情,不离不弃,炒了几年,攻击力,控制力,执行力,稳定的节奏还看不出来的话,确实不该执迷不悟了。和你老公约定一个时间,半年或者一年,限定五万以内,看到半年持续赚钱能力了再加钱。告诉你老公,不能为了家庭改变自己的男人,必然不能为了赚钱适应市场改变自己,技法的东西,论坛里面够了,但是技法只能单一,不可求多,方向走了解阶段多学,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就专攻下去,叫你老公认真看我这段话。
京斌66

19-07-06 10:11

0
@zhouzl 在理,学区房是NO.1
汀香十里

19-07-06 10:08

3
这是他将来必须面对的事情,不管他是否有兴趣,应该迎上去,不能回避。
树叶08

19-07-06 10:05

0
那是你家里条件太好了,儿子不缺钱所有对股市没兴趣
树叶08

19-07-06 09:54

2
抽烟喝酒之人毫无控制力,谈何能炒好股,一人抽烟,全家受害,不抽烟不喝酒说明你老公至少人品不坏,差的是技术,慢慢积累,会好起来的
zhouzl

19-07-06 09:46

0
千万不要买商铺,买了基本上是血本无归。
汀香十里

19-07-06 09:44

1
我与楼主相反,儿子对股市没有兴趣,我倒有点着急。
汀香十里

19-07-06 09:38

3
为什么要戒?股市是一门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功课和调味品,城里人不了解一下股市,生活里就少量许多话题。
交点学费,学一些知识没有什么不可以。
只是需要量力而行,别过于痴迷和透支即可。
汀香十里

19-07-06 09:34

3
炒股合法,赌博犯罪。两者不一样。
炒股假以时日,如果有一天明白是咋回事,其实不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