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公沉迷炒股,我该怎么办

19-07-04 13:32 29267次浏览
山野闲人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的各位老师好,我老公从15年用我家23万存款入市,先挣了2万遇到股灾,亏的剩8w出来了,那时候孩子刚出生几个月,用钱的地方很多,我们吵了一架,我让他不要炒了以后安心工作,我们还年轻,以后都能挣回来,他答应了我,可是这几年背着我一直偷偷炒,每次被我发现了就说只要回本了就再也不炒了,从恋爱开始我就没管过他的财务,这两年我观察了,他把我们家所有存款和他的工资都拿去炒股了,我算了一下,扳本的路上陆续又亏了大概12w,他不承认,说15年到现在共亏了20w左右,我说你再算这些帐都没什么意义,收手从此好好工作吧,炒股前他是一个爱学的人,近几年他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股票上,前两次换工作领导都再三挽留,今年不听我的执意辞职,领导一口答应,老公 IT技术男,是吃青春饭的,互联网 行业这两年也不景气,最近工作都不好找,他不把精力和钱用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还是沉迷炒股,我们马上要面对中年危机,我就不知道股票怎么就这么大的吸引力,把一个人变成赌徒,今年我开了个户,什么也不懂用3w块摸索,亏亏赚赚现在赚1000,但我感觉到不对劲儿,股市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至少对我们来说是,炒股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很上瘾,不停的消耗人的意志和金钱,今天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另一半钱又加进去了,现在我们家的钱都被他套在华林证券 上,我现在很痛苦很伤心,劝他收手他不听,我该怎么办?我都想破罐破摔陪他一起炒,炒了几年还什么都不懂,还没我能看清形式,他说改变模式,把15w拿去买中国医药 锁仓不总看了,我们一共存款才20w左右,现在雷这么多,炒长线万一哪天踩了雷怎么办?我老公他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对自己特别抠门不乱花钱,对我和孩子都好,可就是这个毛病和赌博一样,如果没有孩子我就陪他一起赌,现在孩子要怎么办啊?难道离婚吗?我不想和他离婚啊,啰嗦了这么多,拜谢有耐心看完的老师,恳请看到的老师给个意见,谢谢你们!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京斌66

19-07-06 11:00

0
@奥巴猪 同感,有一阵觉得炒股跟抢银行似的,哈哈,这一阵又不灵了。第二天就给按到地板上。
汀香十里

19-07-06 10:49

4
我也觉得这个方法好。
一个大男人,手里不能没个几万零花钱,不去泡妞,拿来炒股,老婆当开明一些,睁只眼闭只眼。
奥巴猪

19-07-06 10:44

0
放心吧,程序员炒股最后都能成功的,程序员一旦转到概率思维一旦悟道,比一般炒股者优势在于系统性方法设计。建议你支持你老公炒股,一万元炒,一万元输完,你再给他一万元,能长期稳定盈利一万元够本钱了,贪心不足倾家荡产的炒股只有输的。
股市是个传说

19-07-06 10:38

3
楼主,这问题很容易解决的。当天总帐输钱(不是个股)了,晚上做一次;没输或赢和六日休息。半年后,无论他炒不炒,你都是开心的
摇摆的K线

19-07-06 10:36

0
看你的人生境界如此之高!肯定是得道之人!一定是挣了很多钱了,要是你儿子接着搞,一定富可敌国!要是你孙子以后也是股民,啧啧!不得了!不得了!
黑金股语

19-07-06 10:36

0
真实不真实先不说,这里都是职业炒股的,你能问出个啥,是不是想想找个老师带带啊
huanfen

19-07-06 10:26

0
你老公要这种心态不痛改过来,结局只有一个字,亏!再多的钱都会亏光,什么时候才加钱?要在你稳定实现盈利充满信心执行力相当到位的时候才加强,如果亏本还加钱,不知悔改,为了你和小孩,还是离婚吧!
beeszhou

19-07-06 10:23

1
既然你今年才入市就知道淘洗县,我建议你夫妻两个一起,每人一个帐户平分存款。两个人一起打板。打板赚的快,亏的也快。如果能赚钱,其它问题都解决了,如果亏钱。打板会缩短你们的犹豫不决。亏完了自然就离开股市了。
行乞三年

19-07-06 10:19

4
跟你老公说,以后以周为时间单位,亏了不给上床。
跳楼注

19-07-06 10:17

0
给不到一万块钱玩,如果他真有点责任心,会答应你的要求的。没有稳定盈利前,一只股票顶多买200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