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跟风模式记录贴

19-07-05 15:40 1470次浏览
低风险爱好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关注了@衡山五神剑 兄的跟风模式 有一些感触 我个人不是打板的材料 低吸跟风还是比较适合我

这个模式和我之前的操作其实非常接近 准备继续把这个模式捡起来好好专研。
何为高质量的跟风?
我认为跟风模式的精髓就是在二板以上龙头加速的前一天买入同概念的低位标的 等待概念发散
该模式风险比较小 之前有过几个月的测试 严格按照模式分仓操作的话 单日最大回撤不会超过1%
胜率和选股能力息息相关

我认为跟风模式的几个要点
1.避免当日的亏损,看龙头加速前 尾盘或者绿盘低吸买入 除非大盘放量阶段 否则早盘追高 半路低吸都有大概率造成日内浮亏,跟风标的盈利目标也就是2-3个点左右,日内浮亏会比较被动,隔日没有被资金选中的话 止损会比较大。
2.跟风概念的选择,一般是跟随最强二板买入,概念尽量选新鲜一点的。选中的龙头如果2进3顶一字板,收益会比较有确定性。
3.跟风标的的选择,要贴近龙头的属性,股性尚可,避免买入超低换手股、庄股、地雷股和负面消息股,有突发情况也不至于无法快速止损。

该贴记录每天的龙头跟风情况,未来也会加入部分实盘,希望自己能把该模式做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风险爱好者

19-07-11 15:21

1
冲高回落  缩量阴跌  区块链票居然高开减亏了  感谢美股[淘股吧]

四个连板  目前感觉5板比较困难 新材名字已经炒了好几天了 三超新材明天不一定能高开  这一条线放弃
二板 最稳的是电工合金 收获了几个小盘有色的助攻  这一块主要是叠加业绩线 铜期货也小涨
九安医疗(医疗器械)  炒的是解禁概念  感觉不是很屌  爱朋医疗感觉可以套一点利
澄星股份(磷化工+产品涨价)  涨价线 感觉还可以    尾盘入了点庄股川恒股份(磷化工+业绩)  K线形态不错 有继续冲高动能    

有色方面 鼎盛新城也不错
指数居然还能横住 已经不错了  这里还是有破位风险  5日线下不适合大搞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