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哪个愿意和我一起做股票,最好双修,哈哈!
19-07-05 12:25
3189次浏览
捡王交易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模式:不做首板,选2板有潜力进3板股排板+选3板一字板排板。
第2天卖出:一般上午盘必须全部卖出。
股池选股:一般3个交易日有一次交易机遇,理论上1年可赚百倍!
-----------哪个愿意和我一起做股票,最好双修,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乔美美么么哒
19-07-05 12:29
3
老师👨🏫帅哥吗?
金鳞116
19-08-08 11:03
1
600776妖王,老师没有买啊
捡王交易者
19-08-02 11:31
1
大盘环境差
[淘股吧]
600069
只赚了12%
另外贸易战继续深化
今天买了半仓
300127
银河磁体
这周收工了
捡王交易者
19-08-01 17:55
1
捡王交易者
19-07-21 12:17
1
[淘股吧]
现在的人做股票池只为秀自己的美术功底
不为赚钱了
我的股票池非常简单的!
捡王交易者
19-07-05 15:29
1
之所以说中国股市是世界上最好的股市,没有之一
[淘股吧]
是因为中国股市的投机性,世界第一
99.%的时间是处在正常投机状态,不正常投机状态的时间极少!
今天市场涨停板恢复正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