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哪个愿意和我一起做股票,最好双修,哈哈!

19-07-05 12:25 3189次浏览
捡王交易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模式:不做首板,选2板有潜力进3板股排板+选3板一字板排板。

第2天卖出:一般上午盘必须全部卖出。

股池选股:一般3个交易日有一次交易机遇,理论上1年可赚百倍!

-----------哪个愿意和我一起做股票,最好双修,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乔美美么么哒

19-07-05 12:29

3
老师👨‍🏫帅哥吗?

金鳞116

19-08-08 11:03

1
600776妖王,老师没有买啊
捡王交易者

19-08-02 11:31

1
大盘环境差[淘股吧]


600069   只赚了12%




另外贸易战继续深化


今天买了半仓 300127   银河磁体


这周收工了
捡王交易者

19-08-01 17:55

1
捡王交易者

19-07-21 12:17

1
 [淘股吧]



现在的人做股票池只为秀自己的美术功底


不为赚钱了


我的股票池非常简单的!
捡王交易者

19-07-05 15:29

1
之所以说中国股市是世界上最好的股市,没有之一[淘股吧]

是因为中国股市的投机性,世界第一

99.%的时间是处在正常投机状态,不正常投机状态的时间极少!






今天市场涨停板恢复正常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