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一直在横盘震荡,很明显,昨天很多股拉高了以后,今天外资并不想高价接盘,所以今天肯定要洗一洗,北向资金早上还在买,但是是有学问的,他们主要在买深股通的那些标的,沪股通的那些昨天都被拉的太多了,实在下不去手。
现在利空消除后,盘面很难跌下来了,虽然今天震荡,但是依然很强势,黄线在白线上方,个股没问题。
热点方面:
1、昨天大涨的白马今天暂时歇一歇了,不过都是小幅调整,买白马就是这点好,涨的多跌的少,只要有底仓在,可以很舒服的高抛低吸,就是这么任性。
2、科技股今天分化了,不过问题不大,还是向上的趋势,像
中兴通 讯、
士兰微 这种中军,走势没问题,另外强调一点,近期重点关注业绩好的科技股,可以选择性看看一季报亮眼的公司,中报亮眼的概率是很大的。
3、券商今天的表现还是一般,但依然还在走向上趋势,有券商股的老铁继续拿好,卧倒不动。
总的来说,现在盘面回暖了,指数不是最大的看点,眼光放在个股上,尾盘盘面有可能会拉起来,注意低吸。至于哪些个股会踏上顺丰车,不妨看看这一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