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完球
9
3
龙头战法 现在就跟传销一样。什么是龙头,不就是谁涨停板多 吗,没人在意质地到底如何,你以为是龙头,其实是资金根据你们喜好,强行打造出来的。
就和你抖音上看到的美女一样,你以为是美女,其实是各种PS美颜出来的恐龙。人家就是根据你们这些打板龙头的人依样画葫芦批量打造出一个个龙头。
首板你们没兴趣,二板看不上,三板怀疑 四板关注了。五板加速,6板总龙头了 7 板甩给你。
2
戴维斯雷击
2
唉,我踏空了
1
这是在卖萌吗?
1
晚上就挂跌停,明天再打板星云,计划收盘就已经做好了
1
目前情绪太极端,今天开板就知道没戏了,正常应该周三开板,低吸了一手娱乐单,明天核。
1
谁知道,龙头从来没这种死法啊!
1
这位是被炒股耽误的单口相声大师吗?
忍不住我不厚道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