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随配模式的一些思考

19-07-02 08:05 641次浏览
青苔石板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个月月底开始又去做杠杆了

本着赚点生活费的目的,重新走上杠杆之路,未来或许大成,或者爆仓,
但既然做了就要好好思考一下怎样去做好,而不是放任,随意。
这两三年断断续续充值了不少,也不知道爆仓了多少次了,最近一次是2月25号
充值9000 以为牛市来了,后面确实3月份小牛市,可是还是爆仓了,
这次再出发给自己定下一些原则:
1、只做弱转强情绪反弹
2、只做市场冰点后指数,情绪共振反弹
3、仓位不能超过50%,哪怕盈亏比看上去有100%
4、有赚就跑,不能恋战,亏钱也跑,证明买错,不能意淫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