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19-06-30 11:29 6036次浏览
拳手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0天:只做计划内的自选标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拳手空

19-07-04 15:12

3
[淘股吧]



送首凉凉给自己,2笔腰斩。大单一字炸板接回封,2笔如出一辙。
模子与木椅

19-10-16 10:35

2
我做二板大多数做加速版,所以我的经验是加速二板适用的阶段只有一个,一波行情的高位震荡阶段,这时候溢价最大,做得好一个月70点80点都有,但是最不实用的两个阶段也和你说一下,一个是接下来的逐渐退潮期(这个阶段还不会爆亏运气好可能小赚)爆亏是冰点期,这个时候一个不好15个点起亏,而且是连续亏,一个月腰斩简简单单。原因是市场存量资金太少高度不足信心也不足,没人接力。第二个不实用的阶段是总龙主升期,因为资金都在关注为数不多的几只高位连板股所以你做低位加速二板没有接盘资金也是亏多盈少。最后告诉你低位加速二板的盈利核心是什么,主要是依靠总龙出世后市场资金活络,并且因为总龙见顶导致部分资金从几个高位连板股中退出并且与新入场资金不约而同的寻找新的接力龙,而低位加速二板的形态是这些资金最喜欢的,所以可以短时间成为市场主流审美标准,从而达到高频率暴力收割,你可以回测一下刚刚过去的9月份,是低位加速二板最暴力的一个月,我身边一个主做二板的朋友一个月接近翻倍,然而他前天就空仓了,并且打算至少空仓两个月看看,等着下次雨季来临再继续收割。
模子与木椅

19-07-07 17:03

2
不算,只要是连板都有人赚钱,这不是核心。有高手说做股票的三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要我说投机是门艺术,用心去感受市场把自己当成投机群体最普通的的一份子,你就明白不要用理性的技术去分析群体性的投机狂热。你技术学的越多越找不准也越拿不住龙头。这是最核心的东西了,就看你能不能理解了。
模子与木椅

19-11-14 15:09

1
量不重要,势为根本,这里依旧静心看。
拳手空

19-11-10 21:45

1
第05天计划操作。1111:
节点:CC0
操作标的:无标的
当前空仓
短平快:无标的
卖出原则:生命线与盈亏比

你是谁,市场告诉你什么
你会放弃什么,你会得到什么
拳手空

19-08-20 15:16

1
计划内90天只做自选标的:第53天做了自选外的操作。卖出后。接下来,何去何丛。自己该好好思考了。(昨天调用备仓打红塔也就埋下伏笔)
拳手空

19-07-10 15:06

1
0710:空仓。

高位个股走A之势真的惨烈。泰晶涨停了。
模子与木椅

19-07-07 17:10

1
讨论的程度太深层次了…为了表达清楚我也有点累,你多意会吧。
模子与木椅

19-07-07 17:09

1
你举出的以上两点,确实是具体的择时择股标准,依旧是我举出的技术的范畴,但是所有的标准却都是我上面那个回复所演化出的,所以是核心是道的层次。道本就是没有具体标准的,只是一个普世皆准的法则,就好像物理定理一样,是人发现的不是发明,而人可以利用物理定理发明东西,定理是道,发明是术。
拳手空

19-07-07 11:18

1
我很笨,只会在别人已经赚钱了才去跟进,我很笨不会研究只会参与涨势最好,名气最大的,我很笨我只会一把买入,十个点止损,越涨越卖,永远卖不到高点,永远比别人赚的少。我很笨我只会卖了后不再追高买入、直接忘了。我很笨,争取今后一年买的股票不超过10只。机会真的很少,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聪明,不要去研究,不要去挖掘,不要什么是事而非的机会都去参与,大多数时间玩乐就行了。距离市场越远越好,距离越远听到的声音反而更真实。以上一段话每天起来背十遍。转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