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03天计划操作。1113:
节点:CC0
操作标的:无标的
当前空仓
短平快:无标的
卖出原则:生命线与盈亏比
你是谁,市场告诉你什么
你会放弃什么,你会得到什么
0
此阶段,买在人气,买在左侧。
0
疲态尽显
0
第04天计划操作。1112:
节点:CC0
操作标的:无标的
当前空仓
短平快:无标的
卖出原则:生命线与盈亏比
你是谁,市场告诉你什么
你会放弃什么,你会得到什么
1
第05天计划操作。1111:
节点:CC0
操作标的:无标的
当前空仓
短平快:无标的
卖出原则:生命线与盈亏比
你是谁,市场告诉你什么
你会放弃什么,你会得到什么
0
春夏秋冬
一定非立春日,春耕吗?非也。
一定非立秋日,秋收吗?非也。
0
吧里的氛围有点肃杀的感受。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也
就有了七情六欲。
0
对的,只要理解力够了,完全不需要板上上货,加油
0
谢谢兄的建议和关注。现打板和过去打板已经有了不同理解。现在不一定非打板介入。
0
一两年前就看过你的帖子,看你的风格是已打板为主但是成绩不太理想,没想到现在还在打板,我想你应该是有个八年万倍的梦吧!虽然我打板极少不像你是打板老手但是看你账户的截图,我是真想说你两句,不要为打板去打板,不然就会死在板上的,真心话,祝兄将来一路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