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及时反思一下,行情虽然不好,打板容易吃面,但是一味的去低吸、半路其实都不符合自身的操作,理解力还不够就去尝试其他模式只会越做越乱,越乱越差。接下来,不轮行情好与不好,只做板,即使吃面也不改变模式,换句话说,打板吃面一方面怪行情不好,另一方面是对市场分析不准确导致。做得差不用怕,继续提高就是了。如果不能一直去坚持自己的信念,即使取得偶尔的成功,也会最终失败。放平心态,保持专注,加倍努力,加油吧!
0
0
0
不找理由,周末继续加班
0
0
香山是资金的故意拉的,想把华映走出来,但是华映承接差就要卖,不敢幻想的
0
0
0
千万不要跟,下午收盘可能会翻绿,兄弟买股只做自己模式的,要杜绝跟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