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我还处于亏损状态,只是最近一个月才好转,目前总亏损还是30%多
0
节奏有点乱
0
0
按兄所说,今年才接触股票,有这样的成责真的很好了,亏60%多,变成盈利,如果是因为有了自己的交易系统稳定盈利的,日后必将大成。加油!
0
这个回答不了兄的问题,也是摸索阶段,一般情况下看好的票我会全仓,没太大把握的就分仓了
0
感谢兄🙏
0
兄弟加油!
0
兄好,按理说,打板也分仓吗?
0
找个跟自己性格很像的高手,一段时间内只学研究他一人,兄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0
兄弟比我强一些,我到现在还没找到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