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

19-06-22 17:07 9826次浏览
梦倾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了梦想坚持

19-07-09 18:41

0
希望跟楼主交个朋友  不断学
梦倾城

19-07-09 15:38

0
不要跟我说什么情绪周期,这些都是忽悠人去钻牛角尖的。简单,有用就可以,别扯什么大道理。
一池清泉

19-07-09 15:15

0
所以我说不上我有没有模式,去年那些操作还真有模式,所以当时你一眼就看出来了,不过那样的操作没有强有力的逻辑支撑,基本上就是刻舟求剑,确定性有些偏差,而且只适用于买点,对持股和卖出并没有方向性帮助。这个也是今年才慢慢开始有所感悟,脑子里有了雏形以后,所以撤了资金用小仓位不断求证,如果能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接下来就是熟练掌握了。
一池清泉

19-07-09 15:07

0
就像我昨天买进,也不是单纯的筹码角度,还有情绪周期和市场环境,也包括汉语那次的反包失败影响,才考虑要在尾盘入场,而不是今天再进场。
梦倾城

19-07-09 14:41

0
6月27日当天,宝德股份,不遵守一次原则,就来回差了五十个点,你说这样的教训够刻骨铭心了吧?刻骨了就会记得了
johnone

19-07-09 14:41

0
我今天只关注华宏科技和强力新材,小仓位买了强力新材
一池清泉

19-07-09 14:24

0
其实有些操作我必须要做验证,自己没做过,很难把背后的逻辑理通,也是对整个体系的丰富,对持股逻辑有帮助,这样能更好的把握买卖点。这就是我不如你的一点,你已经专注了,我现在还在由加法到减法的路上。
johnone

19-07-09 14:23

0
因为您曾经说过要炒主流题材,我看军工有点非主流,南北船合并都是反复炒过的,最近也没震撼的利好出现,所以觉得高度不行。
可能每个炒短线的人看高手的操作总有自己的领悟,都以为看懂了,实际上差之毫厘  ,缪以千里,我也因此吃过很多次大亏。
梦倾城

19-07-09 13:15

0
我5号上久之洋,你都说不是我的模式了,既然你认为已经看懂了,那就不用再来问我这些了。我很反感部分人,根本连皮毛都没看懂,就说已经看懂了,前两天有个在帖子里说,据他所知,我这种模式最近爆亏,那我请问他真的看懂了吗?是依样画葫芦还是刻舟求剑?我敢说,事后就算再怎么去研究也是研究不出来的,除非我把所有模式股,一股不漏,当天买当天发,当天研究出来,连续两三个月不间断才有可能。
johnone

19-07-09 12:57

0
梦兄,久之洋周四买的话,属于提前买,人民网您也提前买了,有时候提前买会多赚几个点,有时候提前买会被核按钮,
想问去年十月  十一月您的操作有提前买吗,多吗
感谢您总是无私教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