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教醉师,今天华信完全符合模式吗?
0
哦,上的华信。
0
上强力了吧?
0
又是一碗大面,这个月白忙了,明天必走,继续精心沉淀。
0
今日感觉机会只有三上四,但是是哪一只?看盘面还有待商榷啊。
0
我跟了,以前跟您大亏了
贵州轮胎,希望这次吃点肉。盈亏自负,对错不怪。
0
2
同样的问题问得多了,就会感到反感,我说过很多次,所有2板以上的股都是我的备选股,正常情况下每天2连板以上的股就那么几只,猜来猜去总会猜到,但难的是要能每次都猜到。我每天提前复盘,是做好第二天的预案,这样才能在第一时间就决定好是否可操作,不会手忙脚乱,错失良机。而至于能不能买,却需要第二天市场来告诉我答案,只能跟随,谁也不能逆势。
0
各位兄弟不要去猜测梦兄的模式,可以肯定的是白费劲,还是去优化自己的模式吧。
0
做一个
机器人 只做一种模式 专而精 不断优化 希望自己能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