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阳煤化工,3000吨间苯二胺产能
0
600691 低价是王道!每年近200亿的营收,股价才3元,净资产2元多,间苯二胺➕尿素➕双氧水 ,埋在沙堆里面的黄金 无人问津?
0
别吹了,偷偷拿着,这趋势走的多好,化工龙头
浙江龙盛,氢能源龙头
美锦能源,它就适合当小弟偷偷涨。
0
这个图形只适合板上确认啊。小平台突破就完美了。
1
2018年年报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4,492.5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长 152.86%
2019一季度预计一季报业绩:净利润5500万元至6500万元,增长幅度为16.52倍至19.7倍,基本每股收益0.09元至0.1元
原因:报告期,尽管产品价格仍呈现波动态势,但行业整体趋向于企稳;原料结构调整二期项目的投产降低了生产成本,同时增加了多元醇、甲醇等产品的产能。由于受上述综合因素等的影响,报告期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上升。 新戊二醇项目投产后,尾气处理装置虽然能够实现达标排放,但对周边环境还是有异味影响,公司本着高标准坚持环保的原则,对比进行消缺;导致未能为一季度经营业绩做出贡献。目前,消缺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完成后即可投入运营。
良心企业
我也来帮楼主吹一下吧。
0
这个小平台筑的
0
楼主太可爱了,光明正大的吹。哈哈,手里买了就是好逻辑。